麥華章
麥華章

美國巨Size芝士蛋糕店 落戶尖沙咀

發佈時間: 2017/08/18

美國巨Size芝士蛋糕店 落戶尖沙咀

繼多年前成功引進美國扒房Lawry's後,美心集團早陣子再下一城,把美國人氣芝士蛋糕餐廳The Cheesecake Factory引入香港。中譯芝樂坊餐廳的該店,甫於今年5月登陸香港後,即成爆場紅店,初期排隊輪候入座往往要等上3個鐘。我渴望去一試已久,最近終有機會去一嘗,發覺無論是食物的味道、質素與分量,均超乎顧客的期望,難怪好評如潮了。

The Cheesecake Factory是美國最大型連鎖餐廳之一,自1978年於比華利山創店後,風靡美國,不斷開設分店,香港店是全球第210間。其成功要素是每日新鮮烹調,可供選擇的菜式多逾200道,而賴以起家的傳奇芝士蛋糕與特色甜品亦多逾30款,加上用料高質上乘,分量又十足,所以贏得食客的擁戴。

早聞說過該店的芝士蛋糕一個人吃不下一件,當午,我們一行5人,點了兩客頭盤,兩客主菜及3款芝士蛋糕共分享,結果吃不完要打包帶走,可見分量是不折不扣的原裝美國巨Siz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102號舖

電話︰2791 6628

撰文︰麥華章

設計︰K

(本欄逢星期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