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宣傳照爬出12樓睇位 健美先生失足墮斃

發佈時間: 2017/08/18

名校畢業後為興趣成為健身教練的一名「大隻佬」,昨晨在中環拍攝宣傳照時,疑因「睇位」爬出12樓隔火層的欄河,未料失足墮樓,當場斃命。

墮樓男子姓江,25歲,洋名「Will」。據Will在網上的自我介紹稱,他畢業於英基學校協會在南區的南島中學,之後到全球前50位的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讀工商管理,又曾到北京清華大學做交換生。Will其後愛上健身,畢業後放棄本行,2013年開始任健身教練,出事前在中環利源東街利東大廈一間健身中心工作。

名校畢業 為興趣做教練

另外,操得一身靚肌肉的Will,本身亦在健美比賽獲獎無數。他去年在奧林匹克先生亞洲香港賽獲亞軍,日前又在澳門一場邀請賽中奪得第4名。

事發在昨晨9時許,穿着短褲、T恤和波鞋的Will,被發現從利東大廈高處墮下,直摔4樓平台重傷昏迷,救護員趕到後證實他已當場斃命,再無送院必要。

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身份,初步相信Will出事前偕同2名同為健身教練的男女同事,到大廈12樓隔火層拍攝宣傳照,期間他疑翻出欄河外「睇位」,未料失足墮樓,事件並無可疑。據悉,隔火層有約1米高欄河,欄河外只有約45厘米的石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