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家品博覽開鑼 展商增10% 健康新科技融入生活

發佈時間: 2017/08/18

美食博覽昨已開鑼,同時舉行家電家品博覽及美與健生活博覽。今年參展商數目增加,紛推出新奇有趣的產品,包括韓國真空抗氧化攪拌機、無綫遙控晾衣架、含膠原蛋白的花灑等,市民可趁周末假期到場認識新產品。

今年「家電.家品.博覽」踏入第4屆,滙聚超過160家參展商,比去年增約一成,屆時將展出廚房電器、廚具、餐具及寢室用品。參展商「我愛廚房」推出今年暑假才出產的真空抗氧化攪拌機,品牌及市場經理Ming表示,攪拌機採用真空技術,將食物粒子膨脹,在攪拌過程可粉碎得更細膩,「可鎖着食物的膳食纖維、酵素及維他命,原價4,800元,現以推廣價4,500元發售」。

真空攪拌機鎖營養

本港天氣又濕又熱,不少人家中均有晾衣架,參展商Magic Living將在會場推出集科技、智能、衞生功能於一身的無綫遙控晾衣架,市場總監蔡小姐指,晾衣架設有紫外綫消毒技術,可360度立體送風烘乾衣服,「最特別可透過手機無綫遙控晾衣架升降」。她說晾衣架原價9,980元,現減價2,500元,會場限售30部。

參展商JVG第3年參與博覽,今年推出來自韓國的水療花灑,市場經理許先生稱:「花灑含膠原蛋白、維他命C、負離子,可增加皮膚彈性和柔韌性,同時釋放檸檬、薰衣草香味。」他說以每次洗澡10分鐘計,花灑濾芯可用2至3個月,原價1,080元,現以超抵價680元發售。

另外,去年新辦的「美與健生活博覽」今年載譽歸來,有逾80家參展商,較去年增3成。凡持美食博覽門票,可免費進入家電家品博覽及美與健生活博覽。

記者︰李盛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