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秋生扮《古惑仔》大飛宣傳Netflix劇 視迷︰廣告都有戲

發佈時間: 2017/08/18

黃秋生近日化身廿年前《古惑仔》系列的社團頭目大飛,卻慘被打到變豬頭,全為Netflix拍FB宣傳片推介今日上綫的美劇《漫威捍衛者聯盟》。網友喜見Netflix召喚大飛歸位,大讚夠誠意兼有新鮮感!

該段全長約兩分多鐘的FB宣傳片,大飛哥升呢變大飛爺助陣茶餐廳,壓低聲綫向兩位新紮大哥訴苦,自爆旗下娛樂場所被神秘人物搗亂,並娓娓道來四位搞事者的特質,令人聯想到夜魔俠、鐵拳俠等四位漫威超級英雄。其後,大飛爺轉身露出左臉的傷痕及被打腫的左眼,型佬慘變豬頭。他並認真訓斥後輩︰「你兩條友,大難臨頭仲懵下懵下﹗」

12萬網民熱捧大飛

此時,另一古惑仔氣沖沖跑入茶餐廳,並高喊︰「大飛爺,殺到嚟啦!」手機屏幕即時顯示美劇《漫威捍衛者聯盟》,原來是宣傳該劇所有集數於今日正式上綫。短片於FB上載24小時,已錄得超過12萬點擊,很多劇迷大讚Netflix為觀眾重拾90年代古惑仔電影的回憶;有人更期望秋生以大飛身份亂入《漫》劇惡鬥超級英雄。

撰文︰Steven、Iris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