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誇世代》森美陳豪爆肌大激鬥

發佈時間: 2017/08/18

夏日炎炎,正是穿上泳裝、享受陽光與海灘的時候。為展現美好身段,一眾藝人紛紛加入健身行列,將收身成果上載社交平台與粉絲分享,例如DJ森美為拍劇集《誇世代》狂操六嚿腹肌,成功搣甩中年危機,練成人類最強Body。

進擊的中佬

現年43歲的森美(左),為演出無綫劇集《誇世代》,與同劇的陳豪瘋狂操肌鬥大隻。二人成績不分高下,肌肉綫條分明,散發陣陣Man爆「佬味」,森美更說:「多謝呢套劇畀我一個機會去操fit自己,減走個肚腩。」

G.E.M.︰巨肺小蠻腰

鄧紫棋(G.E.M.)最近為下月的個唱積極收身,成功踢走Baby fat,變成纖瘦「小腰精」,她更頻頻上載健身相分享收身成果。雖然擁有豐滿上圍,但她似乎最滿意其小蠻腰,不少照片大曬白滑腰肢。

徐濠縈︰肯雅黑珍珠

馬拉松常客徐濠縈經常運動,身形自然Fit到漏,曾被老公陳奕迅取笑為「肯雅徐」。最近她趁着與Eason及12歲女兒康堤飛外地度假,換上泳裝,躺在貝殼水泡上大曬美腿,十足黑珍珠!

撰文:陳樂怡

編輯:黃寶恩、李潔盈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