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合資開蛋糕店 詩詠做老闆療情傷

發佈時間: 2017/08/18

唐詩詠自與洪永城分手後,一度盛傳她搭上澳門猛人的「頭馬」盧啟邦,但兩人戀情最近不了了之。有指她把心力放在事業上,近日與友人合資開蛋糕店,全力做商界女強人。

唐詩詠與友人合資七位數字在銅鑼灣開日式蛋糕店,她自爆早前到日本跟師傅學做餅,開店後更會每日親自巡舖,甚至會對產品作監控。詩詠表示本身不會親自製作蛋糕,但仍會花心機在設計方面,如蛋糕盒以及蛋糕上的裝飾等。問到若黃翠如和蕭正楠在外地結婚,她會否為二人送結婚蛋糕?詩詠表示一定無問題。

Rap歌被批似大媽

早前有傳她和王浩信打算合資開cafe,問到進展如何?詩詠表示開cafe需要投放很多時間。那她是否打算向商界女強人方向發展?她笑言沒有特別去諗,只是有機會便嘗試。現在仍是單身的她,寄情於生意上。是否藉此治療感情創傷?她笑而不答。再問到舊愛洪永城可有祝賀她做老闆娘?她說︰「所有朋友都有祝賀(Tony呢?)佢已經WhatsApp 咗我了。」

此外,談到早前她拍廣告時Rap歌跳舞,被網民狠批似「大媽」,詩詠聞言後尷尬表示︰「只係按照公司要求去做,最緊要大家開心。」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