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Sam+Tam首創︰演唱+美食

發佈時間: 2017/08/18

「鬼馬雙巨星」許冠傑x譚詠麟又有創新搞作,破天荒開騷加送「美食車」嘉年華。

此舉非為谷飛,演唱會飛早已售罄,加場亦已加至無可再加,為滿足歌迷,惟有破例在周末加開兩點半日場,門劵極速被搶空,許冠傑和譚詠麟對下午場樂迷的支持心存感激,想辦法答謝他們,得鄭丹瑞建議,首創演唱會crossover美食車嘉年華,於明天及後天(19、20號)下午12:30至晚上9:00,在紅館對開大廣場擺放五輛美食車,舉行一個迷你美食嘉年華,五輛美食車包括︰Book Brothers(大師兄)、Crunch Munch(炸鬼飽)、Chee Kei(池記)、波蘿仔食堂及Hung Fook Tong(鴻福堂)。溫提︰沒買演唱會飛的市民也可以去湊熱鬧。

美食車嘉年華的場租及保安全由歌神和校長支付,一毛子收入都沒有,純粹與眾同樂,許冠傑和譚詠麟熱愛香港文化,盡力保育,他們希望樂迷可以集體回憶,重溫一下當年去戲院等入場時食燴魷魚、碗仔翅、雞蛋仔、咬蔗的滋味。

演唱會監製蕭潮順指因從來沒人做過,所以困難重重,要排除萬難劈開不少阻力,其實如政府能放寬一些過時法例,令今次之後成為常態,睇騷仲有好嘢食,又可助推廣美食車,一舉幾得。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