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趙頌茹自認烏龍媽媽

發佈時間: 2017/08/18

趙頌茹(阿Yu)回復單身後,這幾年獨力湊大兩個女兒,雖然已為人母,但阿Yu還是似個大細路,偶然還有不少烏龍事。最搞笑是連女兒的校服也讓她穿錯了,不過她人生中也做過精明的事,就是決定離開前夫周永恆。

趙頌茹(阿Yu)、林雅詩及黃建東等昨日在銅鑼灣為新片《百變神探》試造型,穿上露肩花裙的阿Yu透露,戲中飾演傻更更的神探,她笑言︰「你睇我個樣好似好精明,其實成日擺烏龍,例如去旅行帶了過期證件,又試過幫個女着錯校服,要買嘅嘢又完全唔記得買。我前半生都無精明過,但係我會加油!」

記者指她都做過一件精明的事,她聞言後完全明白記者所指,亦笑着點頭。又問到在片中是否要飛車飄移?阿Yu表示本身沒有駕駛執照,可能會坐在林雅詩隔籬,她笑言希望公司買重保險。

林雅詩可自由進出大馬

同樣飾演神探的林雅詩(Grace)透露在片中會有32個造型,當中會有Cosplay。問到可會性感?她說有些造型都頗性感,亦知道會有飛車場面,但就不清楚是否需要親身上陣。

談到Grace在六月時於馬來西亞遇上「被搶劫」一事,她透露事件已告一段落︰「依家完全無問題,可以自由出入(大馬),要工作的話都會再去當地。(要向當日不滿你嘅當地團體道歉嗎?)唔需要,事實嘅嘢大家知就得,只係唔講得,公司都已發聲明,成件事算係告一段落。」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卉彤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