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升呢拖肥攻曼城

發佈時間: 2017/08/21

愛華頓今夏收購9位新兵,轉會支出高達1.32億鎊(約13.3億港元),成為英超今夏轉會費支出第3多的球會。今夜作客曼城,正好測試「拖肥」有否能力撼動英超Big6的地位。(now621台、樂視周二03︰00直播)

愛華頓去年獲經營鋼鐵及能源事業、曾擁有阿仙奴股份的伊朗富商摩舒利入主成最大股東後,財力不亞於一眾豪門,加上今夏出售盧卡古,今夏豪花1.32億鎊買入多位球員,僅次於曼城及曼聯,成為英超今夏轉會費支出第3多的球會,支出比衞冕的車路士約12.8億港元更多。

繼重金購入辛度拉美利斯、卡拉臣、米高堅尼及比克福特,加上獲朗尼回歸,愛華頓領隊朗奴高文以破隊史4,500萬鎊(約4.53億港元)轉會費向史雲斯購入冰島中場基菲爾施古臣,拖肥四綫實力都有提升,誓要比去季第七位更進步,衝擊Big 6壟斷格局。

$13億買人勝車仔

開咧戰為母會一頭定江山的朗尼表示,回巢是因為看到愛華頓的野心︰「這裏是我成長的地方,但我更感覺到球隊正在向前,球隊今夏的收購令人興奮,我想成為其中一分子,協助母會爭取錦標。」

曼城上季作客愛華頓以0︰4慘敗,首循環主場也只以1︰1打成平手,且看同樣積極擴軍、豪花逾1.6億鎊(約16.1億港元)的曼城,於今季首個主場賽事可否響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