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孖粉絲開P賀45歲牛一 凍齡Sammi風騷自認20歲

發佈時間: 2017/08/21

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前日踏入45歲,昨日她與近千位粉絲先後舉行三場慶生派對,同時預告今年不生B及不搞個唱,她更笑言自己僅得20歲。很多粉絲喜愛熱愛運動的Mi散播正能量,大讚她擁有Fit爆身材,凍齡有法。

今年成立的粉絲組織「三米飯團」昨日為Sammi舉行三場生日P,Sammi與近千位歌迷切蛋糕、唱歌仔及玩遊戲。她自爆拍完戲即趕到會場,在生日會玩遊戲時,Sammi要求歌迷做深蹲、平板支撑等動作,不單與歌迷互動,亦要求以健康行先。Sammi又煞有介事問派對現場可有20歲年輕歌迷,結果台下個個爭住認細,Sammi就乘機自嘲︰「今日生日唔好爆我幾歲,雖然大家都知我20歲!」

重申未有生B計劃

另一方面,Sammi又披露下半年大計,她指今年與丈夫許志安未有生育計劃,亦要拍兩部電影及揀選新歌。對於今年生日,她直言多年沒有在生日搞歌迷聚會,今次能見到粉絲開心,自己更開心︰「開心是會交叉感染,多謝大家送了一個那麼難忘的生日畀我!」事實上,今次Sammi激罕搞生日P,不少樂迷也高呼能與偶像慶生正到爆燈,同時亦喜見她45歲仍然Fit到漏油。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