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NBLUE鄭容和 港騷調戲隊友

發佈時間: 2017/08/21

韓國人氣樂隊CNBLUE昨晚完成一連兩場演唱會,在首場演出期間,主音鄭容和表示今次是第十度於香港開騷,又很掛念Fans。

CNBLUE在首場於台上輪流騷廣東話,鄭容和搶先說:「再次嚟到香港。大家好。我係鄭容和。」姜敏赫就問粉絲「有冇掛住我?」然後則冧粉絲稱:「我都好掛住你哋啊。」李正信高呼:「大家玩得開心啲。」同時,鄭容和不時曬語言天份搶鏡,笑言:「It's all because of大家嘅愛」、「I am very幸福」等。他後來又在台上鬼馬地看着正信的上衣,並說:「my shirt, right?」然後更出手解開正信的鈕扣,惹得台下粉絲即時起哄。

小鮮肉賣萌

此外,小鮮肉Kim Samuel同日亦在九展舉行首個香港迷你演唱會。他識做地以廣東話打招呼,又公開童年回憶照,還先後送上女團TWICE《Cheer up》及I.O.I《Pick Me》舞蹈,動作調皮惹得全場尖叫不斷。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