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梁漢文自爆似GD

發佈時間: 2017/08/21

梁漢文(Edmond)一連兩晚的九展騷前晚尾場,除了太太Karen外,當年華星三寶的陳奕迅和楊千嬅也有捧場,睇騷期間更表現得相當high。Edmond也應Fans要求點唱,即使毫無準備下都無托手月爭。

Edmond在演唱期間多次走近觀眾席與Fans作近距離接觸,大批Fans送花兼要求合照,Edmond都來者不拒。到Encore部分,Edmond換上紀念Tee現身,他感性地表示花了很多時間準備這個騷,同時下了很多苦功記歌詞和練琴,此時觀眾即大叫唔好喊,Edmond笑謂︰「唔會!無啲咁嘅事!」

完騷後Edmond受訪時表示,對全晚的氣氛及個人演出都很滿足,全情投入唱歌的他也忘記了時間。「呢個騷我年幾前話要做,公司又陪我癲,當然要付出多啲。」

另外,Edmond坦言對九展的場地有點陌生,因為不像紅館和觀眾席之間有圍欄,而fans的熱情也令他身上多了被抓的傷痕︰「我啲朋友話我啲歌迷好似當咗我係GD(韓星G-Dragon)咁。」他也感激不少圈中好友如Eric Kwok和陳奕迅等都有給予意見。

重提求婚趣事

提到在台上自爆當年要太太Karen勝出歡樂卡才結婚,Edmond指太太事前並不知情,又坦言當時沒想過太太玩歡樂卡能過關,但強調自己絕對有誠意求婚。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