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伊巴再入魔

發佈時間: 2017/08/22

開季兩連勝的曼聯再傳出好消息,上季頭號射手伊巴謙莫域膝傷復元進度良好,有望最快本周與紅魔重新簽約。

35歲的伊巴在上季為曼聯在各項賽事攻入28球,但於4月歐霸杯對安德列治時膝部受重創,季尾未有與曼聯續約,加上領隊摩連奴今夏從愛華頓引入盧卡古,令「魔迷」暫忘伊巴,但摩帥早前已暗示有意重簽伊巴,消息指球會即將於本周內和其簽約,預計該位瑞典球星可於明年初再披曼聯戰衣。

伊巴剛在社交媒體分享了一段以左右腳連環起腳踢沙包的短片,顯示之前受傷的膝部已經無恙。曼聯中堅艾歷拜利亦上載一段在球會訓練基地更衣室踢腳捉弄伊巴的片段,並寫上「希望你準備好回歸,我在這等着你」,暗示伊巴和曼聯「好事近」。

摩帥︰望見球隊「輸波」

另外,摩連奴認為開季兩連勝不是天堂,更稱希望見到球隊「輸波」︰「我當然為球隊的開局感到開心,但我們去季同樣兩連勝,最終卻只排第6位。我希望看到的是球隊先輸球,這樣我就可以看到球員如何應對。」曼聯下輪會在主場迎戰李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