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譚玉瑛搞《閃電傳真機》飯聚 視迷︰童年回憶返晒嚟

發佈時間: 2017/08/22

多位曾為無綫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當主持的藝人及幕後人員,在上周六晚齊集尖東出席聚舊派對。除了仍活躍於幕前的譚玉瑛、麥長青(麥包)及黎芷珊等外,大合照驚現早已淡出娛圈的張沅薇和伍文生等,網友們高呼那些年的美好回憶重現,更盛讚《閃》陪伴一代人成長!

90年代最受歡迎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由89年播映至99年底,一班曾為節目打拼的主持、小演員及幕後人員於日前出席《搞大咗閃電傳真機同學會》大聚會。據知當晚筵開六圍,近70人現身參與,當中包括多位久未露面的大哥哥及大姐姐,例如蔡子健和張沅薇等,眾人又在社交網狂Po大合照。

去年憑有份主持的《阿爺廚房》而人氣爆升的譚玉瑛,一早落實出席,這位兒童節目Icon號召力驚人,令小聚會變大晚會,她更親手炮製巨型榴槤蛋糕給眾人大飽口福。

麥包黃智賢憶舊情

事實上,那些年在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未普及前,電視節目是不少市民的精神食糧,當年很多八十後及九十後放學第一時間便趕回家追看《閃》,其中麥長青在兒歌《小老鼠與大花貓》扮演的大花貓,令人印象難忘,該歌曲更成為93年《十大兒歌金曲》得獎歌。

麥包在FB騷合照︰「同學會第一次聚會,開心、感恩、珍惜!」黃智賢前晚亦在微博轉發相關報道,並留言︰「難得這份情!」姚安娜則安排女兒負責設計當晚聚會的布景板,又勁Po合照與網友分享喜悅。很多《閃》粉絲喜見昔日童年回憶,激讚眾人要多多聚舊友誼長存。不過,當晚就未見朱茵和梁詠琳等同樣具代表性的主持現身。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Carol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