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方神起Max退伍未慣上台

發佈時間: 2017/08/22

韓國組合東方神起成員Max於上周五正式退伍,昨日隨即與U-Know在首爾合體見記者,引來大批傳媒擠滿現場。U-Know笑言︰「聽到『K-pop至尊』作介紹,心內感到有重量,非常自豪。」

U-Know與Max先後退伍,東方神起相隔兩年再次齊人展開活動,U-Know稱︰「我們都健康地歸來,非常高興。」Max笑言雖然退伍數天,但心情依然緊張,覺得自己不太襯這襲禮服,猶如置身夢境一樣。

他們又分享20歲與30歲的不同心態,U-Know直言︰「在20歲時充滿幹勁與熱情,樂意接受任何新挑戰。」他們補充,但3字頭的東方神起有所不同,粉絲如今也長大了,今後以成為家族喜愛的組合為目標,並希望成為傳遞夢想和希望予大家的藝人。

今日現身鑽石山

提到上月演出SMTOWN家族演唱會時,落力跳舞令到褲子「爆胎」,U-Know直言︰「知道有些人質疑有心炒作新聞,當時我知道褲子爛了,但不想中斷演出,而我沒有任何尷尬。」東方神起叫粉絲好好期待,新專輯將於明年初出爐。東方神起昨日馬不停蹄飛往日本準備活動,今日更來港於鑽石山舉行記者招待會。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