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古天樂新片盡情飛車

發佈時間: 2017/08/22

張智霖(Chilam)和鄭嘉穎在十幾年前合作拍劇《西關大少》,相隔多年兩人再在新片《L風暴》合作,而首次和嘉穎做對手戲的古天樂則直指對他的印象是大汗。三人本身各自說話不多,但走在一起卻擦出火花。

電影《L風暴》昨日舉行開鏡儀式,嘉穎和古仔在片中飾演ICAC,而Chilam則是警察。Chilam表示角色承接上一集《S風暴》,他因禍得福升了職,而古仔卻遭受陷害而被調查。古仔透露在片中有多場危險鏡頭,當中不乏飛車場面,他說︰「本身有車牌但無揸車,所以有機會揸車好開心,拍攝時唔理危險盡情飛車,其實拍攝現場無其他車,所以都好安全。」

對於首次與嘉穎合作,古仔笑言對方很大汗,尤其在室內沒有冷氣又不能開窗的密室拍攝,拍完一個鏡頭已經滿頭大汗。嘉穎就說︰「流汗好似瀑布咁,印乾就算,無再補粧。」

Grace下廚炮製生日大餐

剛於15日度過48歲生日的嘉穎,他透露當晚由女友陳凱琳親自下廚煮西餐,還大讚好食。另外,將於27日牛一的Chilam直言最怕驚喜生日派對,寧願相約幾個好友返屋企打麻將,好友郭富城盛傳快將做爸爸,Chilam可知道城城何時返港?他表示︰「唔知喎,我哋各有各忙。」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