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最大規模哈囉喂 恐懼鬥室嚇餐飽

發佈時間: 2017/08/23

海洋公園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盛事「哈囉喂全日祭」,將於10月5至31日舉行,今年將推出11個哈囉喂景點,為歷年最大規模,以電影「恐懼鬥室」主題的鬼屋最矚目;又推出多項票種,包括設嚮導帶領的「哈囉喂VIP之旅」,供市民自由組團參加,但今年「優越門票」較去年貴近百元。

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歐陽綺華指,今年有9個驚嚇景點及3個合家歡景點,適逢公園開業40周年,規模及驚嚇程度均有所提升,園內共有1,200隻「嘩鬼」,並聯同電影製作公司「獅門影業製作」,打造驚慄電影「恐懼鬥室」的主題鬼屋,是重頭戲之一;另有「活埋空間」,要獨自躺進棺木感受「生葬活埋」,並逃出地底迷官;而「城寨驚魂」則重現九龍城寨的黑暗面貌,還有「慌宅17」,設不同恐懼元素的密室,需預約進入。

優先進入7景點 優越票加價

今年優越門票票價較去年升,公園業務拓展及教育執行總監李玲鳳指,由於門票內包含多項禮遇,如可無限次優先進入7個哈囉喂景點等,故價格有所提升。

今年哈囉喂投資金額達8位數字,預計入場人次達10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