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四的啟示

發佈時間: 2017/08/23

讀者Alice來信問事業,她的電郵洋洋灑灑近千字,十分詳盡。總括來說,她最想知道的是上司對自己的看法,與自己下半年的事業發展,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升職的機會。

抽到的其中一張牌是「錢幣四」︰牌中的主角神色有點凝重,緊緊握着手上的4個錢幣不放,一個人坐到遠遠的,觀察着前方。雖說過往表現是升職的重要考量,但溝通也是工作能力中很重要的一環。溝通力強,人緣佳,絕對可令你在職場無往不利。

牌象顯示Alice應該是不太喜好社交的人,習慣孤軍作戰,作風一板一眼,只顧集中精神做自己的工作,雖然可以把自己負責的工作順利完成,但也易給同事孤僻的感覺。若希望在職場更上一層樓,就建議要多表現自己的熱情,即使有能力,但並非所有事都可靠一己之力去完成,群策群力去做,一樣可以很有滿足感。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