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位法

發佈時間: 2017/08/23

職場要上位,寫下目標(Goal Setting)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研究過在任何一套風水命理學,無論是子平八字、紫微斗數、玄空風水、飛星、六壬、奇門遁甲等等任何一套玄學都與「氣」相關。這個「氣」可以解作「能量」,是星宿運行、時空移動產生出來的能量,可以好抽象地摸不到、解不到,亦可以說在我們身體內、腦海中運行,亦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存在,有大風之時可能會容易感覺到。

「能量」會隨我們心理情緒改變,正面的成為「正能量」,對我們心情、情緒、力量、感染力有正面幫助,所以做Goal Setting其實是借助氣場帶出正能量,把目標好像Scanner般放到入你腦裏面。就如電影《Inception》(潛行凶間),那麼你身體每一個細胞都會Get Ready,選這個目標的氣場在整個人當中流動,演變成Focus。(三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