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風水命理的Focus

發佈時間: 2017/08/24

風水命理亦講究Focus?當然,Focus即集中力,是非常重要,因為透過Focus即可讓你思想、身體向着同一目標進發,成功機會才會大。有好的命格才能發揮,有運氣也要有集中力才可成功,更加上好風水亦要閣下自己有集中力才可驅使正能量氣場向着成功目標出發。

要用超自然的解釋就是古時一些法師、巫師、道士,他們會開壇作法,又寫符,然後又用火燒符後沖水飲,之後就好似法力無邊,想怎樣便可以怎樣。其實都是用一些移動及儀式去製造正磁場,然後將目標寫在黃符上,即Goal setting,再喝下,意識形態地將想得到的Goal放到身體裏,讓每個細胞都Get ready這目標。現代社會,我們科學化一點,可以寫下目標,若果心理上想厲害點,用黃色紙,似道符一樣亦可。(三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