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 Bar伯爵茶Martini

發佈時間: 2017/08/24

Dada Bar伯爵茶Martini

說金巴利道Luxe Manor是香港其中一處Best Kept Gem絕不為過。還是優質boutique hotel的先行者。

尖沙咀鬧市中間,交通百分之百方便,門面乾淨低調,過門也不覺,除非特別來訪。酒店內部設計以新潮角度治理樂可可風格。房間的設計風格獨特,空間與床鋪特別舒服,價錢適中。

一樓FINDS,是香港首間以大部分北歐飛過來的有機食材入饌的餐廳,原本開在港島蘭桂坊,後來得利老闆賞識,來自芬蘭大廚Jaakko轉戰尖沙咀多年。

二樓Dada Bar,好一角優質飲酒會客之地,兼聽爵士樂的好選擇。好運時,還會碰到一些紅星名家一時興起上台客串一番,唱歌、彈琴、打鼓、吹喇吧,讓人客驚喜難忘。

酒吧當然以飲好酒先行,葡萄酒、烈酒講入貨的員工是否能幹;雞尾酒,當然依賴手勢優秀的Bar Tender。單看我post這杯名為Earl Grey Tea Martini的cocktail賣相,當知吧枱後面的同事水平有多高。睇得之外,飲落……total refreshing,酸、甜、伯爵茶香四溢,入口生津,尤其適合進餐前開胃。

平常在國際級貴格酒店happy hour,愛飲Espresso Martini,Dada調來有過之而無不及。不單止,歡樂時光2 for 1,點一杯得兩杯,更有極脆靚腰果送酒,而非寒寒酸酸花生米或大陸出品硬脆無香的日式零食。以上種種大方手法,體驗管理層和老闆的心意,讓我等幫襯人客飲得、坐得舒舒服服,知己朋友乾完一杯又一杯,配合環境,低呼連連飲勝,cheers!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