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eline出戰《全美一叮》被彈揀錯歌 港迷:失敗也是鼓勵

發佈時間: 2017/08/24

近日在美國參戰《全美一叮》的Celine妹妹(譚芷昀),在昨晨最新一集節目中獻唱動畫《埃及王子》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卻遭評審之一的Mel B狠批揀錯歌,指她無法充分掌握及演繹該曲。不少樂迷力撑Celine,即使失敗也應鼓勵;有人則認為有錯就要鬧,唔抵幫。

九歲的小巨肺Celine,本月初在節目中唱出Michael Bolton的《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拿下Golden Buzzer,成為首位華人直入半準決賽。Celine於香港時間昨晨正式出戰現場直播的賽事,演唱瑪麗嘉兒及雲妮侯斯頓合唱的動畫歌曲《When You Believe》,她的表現流暢,未見失誤,但其身穿的玫瑰花長裙卻偏向成熟兼勁似大媽,跟其年齡不相稱。

她唱畢歌曲後,身為前Spice Girls成員的評審Mel B竟然大潑冷水︰「Celine,你真的很勇敢,不過你今晚的歌曲似乎有點難掌握,你選擇另一首歌曲可能發揮得較佳,但我很喜歡你。」Celine妹妹見評語未算正面,即時顯得一臉尷尬。

小巨肺稱要靠奇迹晉級

由於要憑網上投票才能決定能否晉級,事後她特地在個人FB拍片拉票,除了展現招牌笑容,她並說︰「我非常愛這歌,歌曲是相信奇迹,我相信奇迹會繼續降臨在自己身上,希望大家投票給我!」據知投票結果將於香港時間今日公布。

網上不少評論支持她努力做好每一步,因此不用後悔;有口痕友則認為以小朋友唱腔去演繹完全唔掂。

至於Celine老闆蕭定一則解釋,Celine的選歌及服飾全部由《全美一叮》監製揀選,指她只能夠盡力表現。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