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熊黛林同老公夾時間生B

發佈時間: 2017/08/24

熊黛林(Lynn)與郭可頌結婚後一直恩愛非常,做了人妻的Lynn更希望早日為夫家開枝散葉,可是一直未有聲氣,加上Lynn的工作經常飛來飛去,她也無奈表示︰「要同老公夾時間先得!」

已康復95%的劉德華前晚現身《俠盜聯盟》首映禮,Lynn專程捧場,不過她在儀式結束後已離開,她說︰「老公唔喺香港,今晚嚟見下華仔,等佢返嚟再一齊去戲院捧場。」Lynn可能太長時間沒有見傳媒,廣東話似乎有少少退步,她尷尬地笑謂︰「哎呀!老公唔喺度兩日,廣東話即刻差咗。」

天生工作狂

早前Lynn忙於拍電影《極致狙擊》,稍後又忙着四出宣傳,問到肚皮有聲氣未?她調皮地笑︰「努力中。」之前她被發現搵著名中醫調理身體,她說需要時間慢慢調理身體。工作這麼忙怎樣造人?她表示目前還可以應付得來。老公可有勸她不要再做幕前?Lynn說︰「佢知我鍾意工作,只要開心都ok,試過幾日喺屋企休息下都覺得周身唔舒服,生仔方面同老公盡量夾,始終大家都忙。」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