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祖藍投資網劇唔預亞男

發佈時間: 2017/08/24

王祖藍、鄧建明、李思欣、范振鋒、冼國林及杜宇航等在颱風「天鴿」吹襲下出席《廣東好萊塢》影視扶持政策記者會。冼國林和杜宇航當年師徒反目,昨天活動上兩人前後腳到場未有碰頭,但對於再合作均表示歡迎。

昨日姍姍來遲的王祖藍表示由於之前還未落8號風球,所以一直不敢出門口,他笑言︰「今日揸車好似障礙賽咁,馬路上有好多倒塌嘅樹,開車又快,真係險險地。」本身有自己製作公司的祖藍表示,未來日子將會開拍一齣網劇,他會出任投資者,但不會演出。「呢套劇會喺佛山影城裏面一條民初街拍攝,以民初查案為題材。(會唔會力捧老婆李亞男?)佢喺《老表》入面都係做茄喱啡,(你可以禁止老婆拍親熱戲。)我睇咗馮德倫執導嘅《俠盜聯盟》,舒淇有幾場戲都無畀人錫到,不過我唔會咁做。」

師徒同場不相見

杜宇航表示今次活動是佛山市政府邀請到來,本來他的拍檔亦由菲律賓來港,可是受颱風影響,最終都未能出席。問他與師傅冼國林可有聯絡?他說已很少聯絡,各有各忙,但電影圈不大,即使再見面亦不會尷尬。

冼國林隨後到場,被問到可會再與杜宇航合作?他表示︰「歡迎!任何人做電影嘅都係一家人。」談到他在七年前返佛山興建影城,至今發展已很成熟,加上中央推廣影視文化,佛山市政府已有先決條件去打造「廣萊塢」。他又透露預計明年會有六個影棚落城,問他豈不是賺很多?他說影城內有很多配套,每個月每組戲平均有100萬收入。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