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運」vs 「屋運」

發佈時間: 2017/08/25

「地運」指一個城市、一個區域的運程,是旺不旺丁、旺不旺財、區域發展、地產發展重要的一環。

但如果是個人買屋、租屋就不一定要理會「地運」,因為好「地運」的地區也會有衰風水屋;反之差「地運」的地方,亦可以有好風水屋。因為位置要講「屋運」,適合自己命格、坐向得宜,吉凶位能計能避,這樣才算實際,所以「屋運」比「地運」影響要大。

香港人買屋其實比較簡單,又不用管這塊地如何,又不用自己起屋,發展商起完後,合適就買,不合就揀下一間。不像我去馬來西亞、內地等,又要看地,再研究間屋怎樣興建,Consideration多的是。

大家不要混淆「地運」同「屋運」,常以為西南方就是好。門向西南,告訴你可以是好差風水的格局,長時間救援都未必能令間屋變好。所以千萬不要懂一點點就DIY風水格局,分分鐘弄巧反拙。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