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暑假旅行團 阿Sa沙灘曬長腿索爆IG

發佈時間: 2017/08/25

暑假就快結束,不少藝人把握機會旅行充電,或者趁在外地工作時,順道遊玩一番,例如蜜運中的蔡卓妍(阿Sa),分享早前在外地度假時一輯沙灘比堅尼靚相,大曬纖瘦白滑身段,果然人逢喜事特別靚!

沙灘「尤物蔡」

阿Sa早前在加拿大拍完新戲外景後,隨即往外地旅遊,更在IG上傳比堅尼女神相。相中她展現Sweet爆笑容,更開心到「跳起」,獲粉絲封為性感「尤物蔡」。最搞笑是張敬軒也忍不住留言「Let me kiss you……And your body」,被網民取笑他鹹濕如「金魚佬」。

黃翠如︰男友變細妹

黃翠如早前與男友蕭正楠飛到英國度假,更被網民野生捕獲,不過她沒有高調曬男友,反而Po與妹妹合照。原來她此行是探望在當地賣雞蛋仔的妹妹,粉絲大讚二人不但姊妹情深,更同是美人胚子。

鄭裕玲︰帶住三傻去Shopping

Do姐與農夫向來合作無間,笑料不斷,最近他們連同「天然呆」馬國明到丹麥拍攝《Do姐再Shopping》,她趁空檔大玩Selfie,眾人齋睇相已笑到碌地。

撰文:陳樂怡

編輯:黃寶恩、李潔盈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