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後捱沽 留意金軟反彈

發佈時間: 2017/08/25

金山軟件(03888)公布上半年業績,由於其首季受歡迎的遊戲《劍俠情緣1》手遊收入的自然回落,拖累第二季收入表現,拖累周四(24日)復市後股價急跌並失守20港元心理關口,再次低見近19港元的位置,股價於今年4月及7月都曾見下試19港元,並見支持及反彈。

雖然第二季收入放緩,但金軟的盈利較去年同期是「轉虧為盈」,去年第二季蝕8億元人民幣,今年則賺2.5億元。如認為金軟可於19港元覓支持,可留意認購證11678,行使價20.25港元,17年10月到期,有效槓桿約7.9倍。另外業績後捱沽的的股份還有華潤置地(01109),潤地核心盈利約48%,而半年純利則下跌約33%,拖累股價周四跌約3%,但整體上暫仍維持大漲小回的格局。如看好華潤置地,可留意認購27210,行使價24.38港元,18年3月到期,有效槓桿約4.5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市場參與者。© UBS 2017。版權所有。

撰文: 于正人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欄名: 正談輪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