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養生蔬果汁 真空攪拌功效佳

發佈時間: 2017/08/28

養生蔬果汁 真空攪拌功效佳

最近黛安重遇一位多年沒見的朋友Simon,他90年代是勵致洋行的老闆,專做辦公室家具,生意做得有聲有色,並獲華潤垂青入股,將公司上市。但唔講唔知,原來Simon於87年時曾經確診患上末期大腸癌,醫生為他開刀切除腫瘤,發現癌細胞已擴散至腹膜、盆骨及輸尿管等位置,認為病情難以根治,遂安慰他回家開心度過餘下日子。

保留食物營養

聽到如此噩耗,Simon實在不敢相信,加上妻子正好懷孕,他不願此時離開人世,然而他找來多位專科醫生診治,也是得出一樣結論,他於是轉投中醫。當時中醫給他一道簡單秘方,就是每天喝蔬果汁(連渣喝),沒想到他堅持下去,健康居然好轉過來,後來更移居英國做起房地產生意,建立事業第二春,真是奇妙!聽到這裏,黛安立即追問他喝甚麼果汁。Simon毫不吝嗇分享,果汁以7-8種蔬果製成,由5種食材構成基調,另亦可自由搭配其他蔬果(見食譜)。

黛安聽罷亦想效法Simon,由於此秘方必須連渣飲用,正當煩惱沒有適合器材,有朋友向我介紹韓國Hanssem的真空攪拌機。它會在攪拌前將食物抽真空,減少與空氣的接觸,因此更能保留食物的營養。黛安亦發現它攪出來的果汁,比一般攪拌機的成品均勻、顏色亮麗。最貼心的是,就算一時間未能把果汁喝完,也可放回指定容器抽真空,放入雪櫃保存,留待一會續飲,非常方便呢!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