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循兩途徑入倫大

發佈時間: 2017/08/28

覆Joyce︰你今年在廣州暨南大學就讀文學院漢語言文學(師範課程)3年班,有意畢業後升讀理大相關的碩士課程又或倫大的國際課程。只是你必須具備一個良好成績的本科學位才有機會,一般要求為起碼GPA 3.0的成績或甚至3.2或以上,另英文能力成績各有不同要求,水平大約為IELTS 7.0分。

至於倫大的graduate entry route,乃是在英國、歐洲以及一些認可本科學位課程畢業後有意在倫大的學院譬如LSE(倫大經濟學院)提供的graduate entry route理學士修讀也行,最少在2年時間內取得LSE的理學士,可選擇15個主修,包括經濟、會計、管理、金融、銀行、政治等等。假如申請人持有的學位不合資格又或條件不夠,可選讀LSE的IFP(國際基礎課程)。Graduate entry route跟Postgraduate當然不同,前者是修完大學本科後再在倫大修另一個本科學位課程;而後者是碩士程度的課程。假如你對修經濟有興趣,而又證明個人能力足夠,LSE的graduate entry route是可以吧!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