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憂港女愈老愈貶值 麥明詩淚灑錄影廠 網民︰好率直

發佈時間: 2017/08/28

麥明詩(Louisa)日前在其主持的年輕人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中,暢談現今男女隨年齡增長在情路的差別,忽然感嘆女人之苦,瞬間變喊包。有粉絲笑對這位十優港姐真情流露,勁可愛;有人則批評她散播負能量!

近日麥明詩、馮盈盈及陸浩明主持的J2節目《#後生仔傾吓偈》,廣獲網友歡迎。節目主攻年輕人市場,眾人大談踩界話題,包括性觀念及「箍仔」秘技,其中馮盈盈上月初在節目中取笑男嘉賓是處子之身,惹來熱烈討論。

上周四播出的一集則輪到Louisa發功,她除了直言鍾情花心男多過純情男生,又認為現今的港男、港女隨年齡增長,在感情上存在不公平,更自稱有壓力。她說︰「女人大肚後,男生會出去滾,女人在35歲後開始貶值,反而男人卻開始上,女性好無安全感!」Louisa說罷竟然掩面爆喊,要身旁的主持急急遞紙巾抹淚水。

FB戴「頭盔」 信有好男人

年僅25歲的她發表悲情言論,片段近日於網上發酵,不少港女Like爆其想法直率夠貼地;有口痕友卻認為她年輕貌美卻缺乏自信,實屬杞人憂天。

昨午,Louisa於FB轉發片段玩自嘲︰「我究竟講咩講到一時悲從中來?其實我哋討論緊嘅Topic係『來生想做男定女』,而得我一個女仔舉手話來世想做男仔。當然,女人嘅人生目標唔係結婚,唔係無咗老公就等於一個女人無價值,不過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想搵到個Life Partner。當然,都一定有好嘅男人,欣賞女人內涵、看重多年感情嘅男人。」似乎想淡化之前的言論,有戴「頭盔」之嫌!

撰文︰Steven、Iris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