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蘇永康挖耳流血險失聰

發佈時間: 2017/08/28

蘇永康、陳柏宇(Jason)及側田前晚在會展舉行新城音樂會。蘇永康自爆挖耳壞習慣險些弄穿耳膜失聰,擔心影響演出,直至完騷才敢告訴工作人員,今次可算不幸中之大幸。

蘇永康前晚完騷受訪時自爆,日前用棉花棒弄傷左耳險些失聰︰「撩完耳嗰時發覺得番支棒,粒棉花喺耳入面,仲覺得有少少痛,之後我用眉鉗取出棉花,我幾驚失聰,今朝第一件事去睇醫生,因為不斷流血。」幸好醫生檢查後證實耳膜無事,不過棉花棒插得太入,令到塊肉揭起了才流血不止,現在搽抗生素便可以。

醫生更叮囑蘇永康開騷時不要把耳機放得太入,無奈他的耳機是特別訂做,下午綵排時都盡量少用,直到完全止血,更是完騷後才告知助手及工作人員。由於耳仔受損,他自覺當晚演出表現不好,他說︰「呢行如果耳仔有問題就等如破產同失聲,好危險,好彩爭少少先到耳膜。」

陳柏宇開騷勁緊張

陳柏宇表示蘇永康和側田都是他的偶像,有機會跟兩人合唱實在夢寐以求。與兩人唱歌可會緊張?Jason說︰「自己本身容易緊張,喺台上表演起碼要一、兩首歌Warm Up,(年尾紅館騷點算?)頭幾首歌攞嚟Warm Up下囉,我一定會自己唱,但畀定心理準備大家,頭幾首歌要預咗我係好緊張咁去完成。」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