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泰式主題酒店 歎嫩滑招牌瑤柱雞

發佈時間: 2017/08/29

加連威老道將有新的泰式主題Boutique Hotel落成,而屬於酒店的餐廳卻已率先開業。餐廳由曾於亞洲多國地區工作的李漢華師傅主理,菜式集齊粵、泰及越南,甚至其他東南亞的菜也有,款式選擇甚多。

酒店集團Owner是泰國華僑,不但另有酒店,亦設有集泰式烹飪學校及私房菜一身的皇后烹飪中心。至於主理新餐廳的李漢華師傅,入行達40年,廚藝紮實。菜式方面,泰菜以外都由華師傅設計,當中必吃招牌瑤柱雞,在浸雞的瑤柱湯中加有泰式香料如甘草、桂皮及草果等,浸得嫩滑入味,配上泰式海南雞辣醬及蔥油,鮮嫩可口。南乳吊燒鴿亦香脆惹味。猜不到是杏汁白肺湯也做得夠傳統。

必試招牌甜品

此外,必試這裏的泰式甜品,全部由老闆的媽媽主理,不少是心機手工甜品,好像芒果糯米飯中的糯米飯就做了三色,而椰汁石榴子內的紅色石榴子,是人手做的啫喱包馬蹄,手工繁多。裝潢則新派摩登,高樓底感覺開揚,牆上掛上色彩豐富三大幅不同民族女性的畫作,原來出自老闆的藝術家姐姐之手,餐廳佔兩層,座位有四人枱、長枱及圓枱,亦設有貴賓房,適合不同場合需要。

皇后小聚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9A號1樓

電話︰2343 8226

營業時間︰11:30am-10:30pm

平均消費︰$180

編輯︰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