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密碼揭示財運

發佈時間: 2017/08/29

每個人的出生年月日都是自己專屬的密碼,一生人的事業運、愛情運等等,都可以從這個號碼中知道一個大概,當然,最多讀者關心的財運,也可以通過這個方法知道。只要將你的出生年月日數目拆開相加,直至餘下個位數,這數字可以反映你的整體財運。例如出生日期是1986年6月3日,算式就是1+9+8+6+6+3,答案是33,再把3+3,答案就是6了。

答案是1的你十分聰明,有生意頭腦,常有新點子為你帶來財源,但愛玩樂的你在娛樂應酬方面的開支亦不少,要好好計劃才不至於財來財去;答案是2的你個性冷靜,絕少受情緒影響而亂使錢,擅長儲蓄;你傾向選擇保守的理財計劃,雖不會有大進帳,但勝在穩定性高。答案是3的你天生是一個生意人,特別適合在地產、股票、金融等方向發展;財運易有大上大落的情況,也容易被自己的情緒影響而衝動消費。答案是4的你上司緣甚強,容易得老闆重用;同時,創業運亦不俗,有生意頭腦,雖不至於一夜致富,但發展亦可穩步上揚。

明天會有數字5至9的分享。(上)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