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命理秘招

發佈時間: 2017/08/29

延續昨日,當你一返到公司,見到隔鄰team那個Jeff,一排煙屎牙,眼突突走過來說有好東西益你,同你一齊share工作。說真的Jeff樣子就一定是不順眼的了,那麼面相又如何呢?他說的信不信得過?喂,他說話5分鐘,雙眼不停眨,好像跳fuse一般,看來是騙人居多!

看,你說是不是有些相學基礎可以幫到自己去判斷公司哪個是誠實之人,哪個是專騙人呢?還有,用簡單面相學去分析哪個是小人,見到立即離開兼封上嘴巴。

聽說老闆下個禮拜生日,大家要夾份買禮物,那麼不如打開命盤,看看老闆同自己的八字是否相合。有沒有簡單方法?有!不用上足幾年八字堂才學懂,有easy way!咦?全日工作行程還有半日未過喎,已經這麼多風水命理秘招幫手,明天繼續。(三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