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琳
黃琳

珀斯最旺的地方

發佈時間: 2017/08/29

珀斯最旺的地方

在澳洲要找城市最熱鬧的地方,一定往市中心走,市中心商業區以外的地方,可能只是純住宅區,人流較少。澳洲第四大城市珀斯,除了市中心外,最熱鬧的地方要算是位於市中心旁步行十分鐘的北橋區,每位曾遊覽珀斯的朋友,相信必定去過北橋。

珀斯北橋區是當地著名的娛樂、飲食集中地,唐人街亦位於北橋區,該區有逾百間各國風味的餐廳,你想到的國家美食應有盡有。早上和晚上的北橋,給人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早上去時街上很靜,我找了一間中菜館用膳,同時去找華人旅行社報名一日遊,然後去雜貨店買藥粧,最後逛了些精品小店及服裝店才離開。

晚上的北橋換了另一番風貌,突然變了好像香港中環蘭桂坊般夜生活的地方,所有餐廳、酒吧突然變得非常熱鬧,我找了間澳洲的西餐廳Hog's Breath Cafe晚餐,最大賣點是牛扒以慢烤逾18小時的方法煮成,味道不俗。

走着走着,竟然讓我看到警察騎馬經過在巡邏,要是捉賊,騎馬真的方便嗎?沒想到第二天早上,還真的看到兩名騎着馬的警察去截查可疑人物呢!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黃琳 前記者、自由撰稿人、澳洲工作假期過來人
欄名: 閃遊80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