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睇推介

發佈時間: 2017/08/29

好睇推介

1星期前

幾忙都要睇呢睇路睇展覽。晨早趕去大會堂睇由陳幼堅與又一山人聯手策劃的《Very Hong Kong Very Hong Kong》,最後一天,之後就會移去灣仔動漫基地。

恍若踏進了時光隧道,見證着香港創意與品味最大鳴大放的年代,是回顧,是回憶。有黑白地磚的懷舊典雅,有時裝、攝影、電影、設計、音樂;有《Amoeba》有《號外》,有黎堅惠有黃霑有石漢瑞;有見地有膽識有世界視野有天馬行空,有紅A有西瓜波好有heart。場地選得真好,就是要在大會堂慢慢欣賞才更有feel!

以狂妄掩飾無知的人士在諷刺︰「又懷緬過去?又講舊時香港幾好?」我最近做了一個關於廣告的訪問,剛好說了這樣的話︰「很多人只顧着談未來,卻忘記了過去。要知道,惟有正視過去,才可以令我們檢視現在,塑造更好的未來。過去,不應被刪掉或被竄改。」

灣仔動漫基地的部分將展出關於廣告、建築、漫畫等界別,今天是最後一天嗎?See you there!(http://veryhkveryhk.com/2017/

3天前

睇呢睇路包括睇廣告。剛去了韓國釜山國際廣告節做評審,有些精采到令人忍不住想︰「係我做嘅就好喇!」例如Pedigree狗糧呼籲大家收養被遺棄的狗狗,我們常說這話題已經玩到爛,很難有新idea,偏偏人哋就想到新角度,針對上了年紀的對象,搞了一個Child Replacement Program,子女都離家獨立了,對父母少見少關心了,就不如換掉他們,改為將愛心與關注放在狗狗身上吧!非常幽默又到point,評審們不約而同都叫「正喎!」(http://replacethem.co.nz/#/

我們這些掛住開工又無孫仔孫女畀父母湊的,看到這廣告特別認同呀。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Esther Wong TBWA\HK 行政創意總監 廣告天下 純粹些牙
欄名: @實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