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竇靖童七夕放閃Po鬍鬚型男相 網民︰公開戀情?

發佈時間: 2017/08/29

一向愛中性打扮的王菲大女竇靖童(童童),曾與周冬雨等女星傳緋聞。昨日是中國七夕情人節,她在微博及IG都上載內地髮型師陳鋒的Chok樣型男照,更配上心心Emoji,疑似公開認愛。很多網友對童童忽然戀鬍鬚男大感愕然;有人卻認為她Po相與戀情無關!

現年20歲的童童,去年為電影《七月與安生》唱主題曲,因而與戲中兩位女角周冬雨和馬思純成為好友,童童與周冬雨更結伴外遊泰國,又曾在內地歎串燒,加上她經常與女性傳緋聞,外界都認定二人屬非一般好友關係。

不過,日前周冬雨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卻語帶無奈地說︰「如果網友身邊有甚麼優秀的男士就介紹來,我非常需要陽氣,陰氣有點重。」其言論似乎否定與同是女性的童童屬拖友關係。

新歡似年輕版徐崢

至於曾聲稱不怕被標籤為女同志的竇靖童,則與母親王菲一樣低調,甚少交代感情生活。不過,昨日的七夕情人節約凌晨三時,童童竟然在社交網發相及配上心心Emoji,但主角並非周冬雨,而是一名貌似內地男星徐崢的年輕鬍鬚型男。據知該男子是內地知名髮型師陳鋒,觀乎其造型和打扮,都與童童襯到絕。

不少人對童童疑似改變性取向都深表驚訝,認為她在七夕Po相放閃兼送心心,是想乘機公開戀情;另一方面,有粉絲認為她與周冬雨才是一對,絕不相信我行我素的童童會於大時大節以這樣傳統的方式認愛。

撰文︰Steven、Iris

協力︰阿瑤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