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風水班

發佈時間: 2017/08/30

下午精采meeting,見到個大客戶談一單大project。你這個客人,第一,有沒有錢做這個大project呢?第二,為人是否孤孤寒寒呢?如果是就不要開這麼大的budget給他看;第三,整間meeting room裏面應該坐哪個位最有利自己呢?

以上3點,可以用快速面相秒斷法,再加用命理、奇門遁甲入門手法已經可以一清二楚。是否好有把握呢,起碼自己掌握到大部分信息,贏面高些,要輸都起碼有個限度。

返到公司自己個位,剛剛來到新的農曆八月,快做一個催旺財運、旺人緣的布局,那麼又用到風水去幫助自己。「師傅,你識風水命理,講這些就當然容易,我們不懂又怎麼用呢?怎可能這麼快學識呀!」

以前可能是的……因為學一門風水要幾年,八字又幾年,奇門遁甲又要上山搵高僧學……不過,現在是甚麼年代,可以有簡易速成班對嘛?

(三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