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阿姐華麗70歲

發佈時間: 2017/08/30

阿姐汪明荃在紅館舉行慶祝入行50周年演唱會,尾場(28日)正好是阿姐70歲生日大日子,單是50和70這兩個數字,已夠震撼,能在圈中屹立50年,在70歲之齡在紅館華麗登場,是多少藝人夢寐以求的境界。

阿姐施展渾身解數,國語歌、首本名曲、戲曲、古典舞、現代舞,歌衫型又grand,活力十足,全場為她歡呼喝采,觀眾年齡層廣,坐在我後面的年輕人幾乎叫破喉嚨,阿姐不少老友、好拍檔,前輩、同輩、後輩齊來熱捧阿姐,可見阿姐在圈中的人緣和地位。

當中最矚目是仙姐白雪仙,由頭睇到尾,完場還到後台去與阿姐寒暄,對阿姐關懷備至。除前輩關愛外,好拍檔兩「情敵」秋官和低調的劉松仁也來捧場,阿姐即席送他《京華春夢》主題曲《愛你一生一世》,笑言怕秋官呷醋,很搞笑。

不少後輩為她打氣,演唱會序幕由劉德華旁白,隆重介紹阿姐出場,即將開騷的李克勤也不理下月自己在紅館開騷,專程來當嘉賓。演唱會臨完場前,歌迷會成員推出生日蛋糕,楊千嬅、拉姑、關菊英、宣萱、馬浚偉等十多人齊上台跟阿姐擁抱講生日快樂。最sweet是羅家英,做演唱會主持,他跟我說不習慣做主持,但阿姐開演唱會,他當然要全力以赴,更以「小妹」暱稱阿姐,演唱會完結前,家英哥向阿姐獻花,平時酷酷的阿姐,笑得特別甜。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