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七夕節無人約 定欣想搵IT男友

發佈時間: 2017/08/30

胡定欣、鄭欣宜及王浩信昨日應邀出席電訊公司的新店開幕活動,仍是單身的定欣,就渴望有個懂得高科技的男伴。

已單身一段日子的胡定欣,她自嘲在剛過去的七夕在家中「棟篤企」(無人約),又笑言在網上看到一句說話好似講自己︰「每年牛郎、織女相見一次,自己一個人等情人廿幾卅年都未等到。」定欣坦言好感觸,雖然明白感情應順其自然,卻又希望有人愛錫。「我自己一個人住,好多科技嘢都要自己安裝,所以好想快啲搵到一位可以幫我set科技產品嘅另一半。」定欣又透露稍後會計劃放假去旅行,笑言會看看是否有艷遇。

王浩信享受湊女

欣宜將於下周推出新歌《你是甚麼時候開始不愛我的》,歌詞描述欣宜真實感情故事。「錄呢首歌時,我同製作人都感動到喊。」談到欣宜在七夕當日於IG上寫道「要搵mr.right」,追問她是否有意中人?欣宜帶笑否認,又說︰「我要求都唔低。」

此外,王浩信太太陳自瑤在內地拍劇,近日由他專注湊女,他自言很享受與女兒單獨相處,也不介意照顧她直至嫁人為止,又說到時會不捨得。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