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娘由頭喊到尾 林奕匡加國完婚

發佈時間: 2017/08/30

林奕匡(Phil)於加拿大溫哥華時間8月28日上午11點半迎娶TVB前財經主播、體育主持李靄璣(Rikko),結束10年愛情長跑。一對新人於Phil就讀的大學UBC校園內,一間過百年歷史的古宅舉行婚禮,出席好友包括樂隊Dear Jane主音Tim、組合Robynn & Kendy、馮允謙等。

Phil上周飛抵溫哥華準備,婚禮由Rikko全力策劃,Phil自言不是個傳統的人,但婚禮卻做足傳統儀式,包括向長輩斟茶。他自爆在婚禮中多次感動落淚︰「當我哋遞茶,叫聲爸爸媽媽,嗰一下好感動,咁多年嚟佢哋(外父外母)都當我係親戚嘅一部分,今次係officially向佢哋表示敬意。」一對新人在婚禮上向對方讀出親自撰寫的誓詞時,Phil望着太太正在流淚,卻又不能為她抹淚。

新娘Rikko形容自己由斟茶開始便「喊到豬頭咁。」她感激從世界各地飛到溫哥華參加婚禮的親友。Rikko透露她和Phil在婚禮上有場First Dance,是他們返加後請老師教的,雖然「臨急抱佛腳」,但兩人結果順利完成。

兩年後計劃造人

新郎哥Phil指婚後沒有明顯分別,因為他一直視太太為終身伴侶,提到造人大計,Phil坦言未準備好,過兩年後才考慮,但他笑言希望先仔後女︰「不過呢啲無得控制,哈哈!」Phil又說準爹哋Tim並沒有向他傳授「造人秘技」,但催促他「趁嫩生」。Phil和Rikko預計明年3月會去意大利度蜜月,遲些亦會在港補擺喜酒。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