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新iPhone 9.12發布

發佈時間: 2017/08/30

今年適逢iPhone面世10周年,外界均期待蘋果發布新一代iPhone,《華爾街日報》消息指,蘋果將於9月12日舉行產品發布會,並選址於新總部的喬布斯劇場,以紀念創辦人喬布斯。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指,蘋果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舉行產品發布會,估計會推出3款新iPhone,包括10周年紀念版iPhone(外界暫名為iPhone 8)、iPhone 7s及iPhone 7s Plus,亦會推出一款盛傳可獨立使用的新Apple Watch,及4K Apple TV。

蘋果過去兩年均是在三藩市Bill Graham市政禮堂舉行秋季發布會,消息指,今年將會「轉場」至蘋果位於加州的「太空船」新總部Apple Park,更打算採用總部內設有1,000個座位的喬布斯劇場(Steve Jobs Theater),以紀念「教主」喬布斯。

最快9.22上市

根據蘋果介紹,Steve Jobs Theater位於小山丘頂上,是Apple Park內的最高點之一,俯瞰着大片草地和主樓。最新於8月24日發布的航拍片段顯示,喬布斯劇場內仍有工人在趕工,未知會否影響發布會最終地點。

蘋果對報道未有置評,科技網站Mashable推測蘋果將於下周發出邀請函,上周有法國電訊商透露發布會同樣是9月12日,iPhone 8最快上市日期將會是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