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永遠只留在希罕你的人身邊

發佈時間: 2017/08/30

你選擇怎樣的座右銘,反映你對人生的要求。如果要為愛情選一句座右銘,我會說是「永遠只留在希罕你的人身邊」。

對於有自信的女人,這話很容易理解,不希罕你的人,遲早都會走,就算不走,根本也不在乎你的幸福和死活。一個不希罕你的人,就算表面上還留下多少年期給你,或者說給大家多一個機會試試磨合,其實大家都不會開心。一個知道自己價值的女人,是不可能為那些看不懂她價值的男人而傾心的。

對沒有自信的女人,雖然難,但卻是比誰都更需要這句話,因為記住這句話,就等於把主導權收回自己身上,不再乞求,而是對自己有了要求。只要細心回想,就知道委屈和讓步並沒有真的讓對方更珍惜你,只是多爭取一點共處的時間罷了,人生不是必定要卑微屈膝度過,一定還有其他出路。

別人要不要希罕自己其實是無法控制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裝備自己。首先你要希罕自己的人生,才能令自己成為一個值得人希罕的女人,也只有留在希罕自己的人身邊,才有幸福可言。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