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可愛B.Duck主題Café 游入元朗

發佈時間: 2017/09/01

B.Duck最近游入元朗,開了間以「朱古力夢工場」做主題的Café。門口有隻2米高的立體B.Duck咖啡杯,最啱影相打卡。店內還有大量影相位,不單止牆身印了很多B.Duck,梳化位更有鴨妹妹Buffy陪你食,周圍都是可愛鴨仔。

Café除了裝潢夠誠意,食物同樣充滿心思,好似用黃薑飯製作成立體B.Duck,完全無走樣,配以香茅等香料煮成的泰式咖喱,辣度輕微,大人、小朋友都啱食。一家大細來開餐,推介嘗試「火雞霸王特餐」齊齊Share。重1.5磅、長8吋的火雞髀,用煙熏方法處理,火雞髀肉嫩,配菠蘿蜜糖燒汁,解除啖啖肉的滯膩感。

讚好fb 送朱古力

Café的甜品也很夠Fun,見到B.Duck浸住泡泡浴上枱,浴缸載住的是楊枝甘露,B.Duck身上的泡泡更是椰子味。甜品選擇還有B.Duck造型慕絲蛋糕。由即日起至9月23日,逢星期六、日,2pm至4pm及5pm至7pm期間,於B.Duck Café簽到並讚好B.Duck及B.Duck Café Facebook專頁,毋須消費也可獲贈B.Duck造型朱古力,每日限量100粒。

B.Duck Café

地址︰元朗朗日路8-9號及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2樓2059號舖

電話︰2366 5411

營業時間︰11am-10pm

編輯︰余運慶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