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千語冇否認與林峯半同居

發佈時間: 2017/09/08

吳千語與男友林峯因長時間聚少離多,曾一度傳出「分訊」,千語BB稍後又再返內地工作長達四個月,他們一年相聚的時間不足兩個月,她坦言要爭取及珍惜拍拖時間。

吳千語昨日與師弟栢天男一同出席鐘錶展擔任嘉賓。千語透露日前剛從雲南香格里拉返港,此行是應謝霆鋒邀請拍攝網上飲食節目《鋒味全球美食地圖》,她說︰「好開心可以同偶像一齊做節目,呢個地方我都係第一次到訪,當地海拔3,000幾米,雖然沒有高山反應,不過都有少少耳水不平衡同頭暈,而且日夜溫差大,不過景色好靚。」那她可有趁機與霆鋒研究煮食心得?她說這輯節目不用下廚,只要跟霆鋒四處品嘗當地美食,因此沒機會偷師。

隨霆鋒四處覓食

問她將來會否帶男友去一次?千語笑言始終要長途跋涉,自己去過一次就夠。有傳她與男友正進行同居及試婚?千語雖然沒有否認,不過就說︰「我哋依家好少見面,佢啱啱返香港,我又要返內地四個月,其實一年見嘅日子少過五分一,所以要盡量爭取相處時間。」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