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少女時代》延續懷舊風

發佈時間: 2017/09/12

還記得《請回答1988》嗎?《請回答》系列的空前成功,令韓國電視劇界捲起前所未有的懷舊復古熱,年輕觀眾捧偶像場,中年觀眾則重拾青春回憶,各有所好。沉寂了一段時間的懷舊風近日有回歸之勢,最新KBS月火劇《內衣少女時代》,便以70年代的大邱為背景,劇集改編同名小說,描述幾位少女的成長經歷及面對愛情時的困惑。雖然劇名令人莫名其妙,但其實主打的都是青春純愛。

劇集找來女團宇宙少女成員苞娜Bona及CNBLUE成員李宗泫主演,全長八集的篇幅比一般月火劇短得多。Bona飾演的靜熙對才貌兼備的好友慧珠既羨慕又妒忌,而李宗泫飾演的周英春則是藥房打雜,渾渾噩噩但其實外冷內熱。李宗泫五年前在《紳士的品格》中獻出熒幕第一次,備受讚賞,這次他飾演耍酷性格男,應會令觀眾及粉絲驚喜。劇集以大邱為背景,而大邱最有特色的景點之一就是以賣中藥藥材聞名的大邱藥令市場,劇集安排李宗泫的角色在藥房打工,也算是反映地方特色。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