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王牌

發佈時間: 2017/09/13

Ada來問的是愛情,可是,她抽的牌卻是最沒有愛情感覺的錢幣牌,更是錢幣王牌。當中有何啟示?

其實,塔羅牌中的王牌共有4張︰錢幣王牌、寶劍王牌、聖杯王牌及權杖王牌,這4張都代表着新開始。

至於錢幣王牌,有沒有覺得這個金色圓滾滾的錢幣,長得有點像種子?它是一顆可以讓你種植發展成一片花園的種子。問牌的時候出現,通常都代表新工作,而且所做的事是比較穩定和令人心安的,絕對不會是權杖王牌那種風風火火、需要勇氣去的冒險,一定會是你有把握的任務。

錢幣代表土元素,不同於火、風和水元素,土元素是最穩定的力量,就像土壤一樣,涵養花草樹木,是萬事萬物的基礎。而問愛情的時候抽到錢幣王牌,其實也可以代表一段感情的誕生,當然,這段感情也有着「錢幣」的特性︰雖然不是愛到死去活來的那一種,浪漫激情欠奉,卻是穩打穩紮、安全感十足的關係。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