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難買好拍檔

發佈時間: 2017/09/13

新節目《最佳拍檔》於上周日首播,首集嘉賓是鄧萃雯與黎耀祥這對熒幕上的經典組合,但原來二人私下不多聯絡。錄影時,雯女形容與祥仔好幾年無合作,以往與他拍檔演出或去活動,對方都很照顧她,某程度上有點似劉醒,不過不是幫她擋子彈,而是為她擋住傳媒的尖銳問題,彼此建立了一份默契。

她透露,祥仔曾直言,只要是「九姑娘」接的工作,他也一定放心參與,因為雯女肯定經過一輪嚴格檢定才會接這份工作。由此可見,祥仔對雯女非常信任,她亦笑言有祥仔在場感覺會安心。或許基於彼此信任,對上一次合作是在台慶擔任頒獎嘉賓,雯女早在後台等待祥仔對稿,誰知臨出場前五分鐘,祥仔仍未出現,她忍不住問︰「你故意不出現對稿,然後帶我出去任你發揮嗎?」

無論如何,二人經歷過無數的商演和合作,不管相隔多久沒有見面,心中所建立的信任和默契,也是無可取替。千金難買好拍檔,他們就是最好印證。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