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柏宇斥10萬裝修唔肉赤

發佈時間: 2017/09/13

陳柏宇(Jason)昨天以嘉賓身份出席智能手機發布會,新婚兩個月的他表示,現在會提醒自己花錢要謹慎,自爆仍是單身時,偶然會追趕潮流買新科技產品,現在卻會用得其所。

Jason昨日被問到太太可會阻止他買電子產品?Jason表示不會,通常都是有用才會買,自爆以前反而貪新鮮,往往會胡亂去買很多奢侈品,不過現在已經大個仔,做每件事前都會考慮清楚。

之前他在籌備婚禮曾言開支大,各方面都要慳,他說︰「應使則使,好似早排屋企裝修,有啲錢都要使,雖然間屋係租嘅,始終日日對住,都想整得舒服啲。」他表示只是簡單裝修都花了十幾萬元,不過反而後悔為慳少少而沒有把地板翻新,因為實際上只是相差很少錢。

還晒飛債

已宣布12月在紅館開騷的Jason,門票在公開發售當日已火速售罄,他笑言自己的飛債也差不多搞掂。暫時不去想何時開part 2,如將來有機會再開騷,他表示任何場地都無所謂。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