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香港

發佈時間: 2017/09/14

相信大家身邊不少友人都有在手機App內記錄低自己運動鍛練成績的習慣,一方面可以檢視自己的進度,另一方面可以與朋友分享,互相鞭策。香港人熱愛運動,馬拉松更是廣受老中青歡迎,每年香港馬拉松報名名額供不應求便可見一斑。乘着這股長跑熱潮,不少企業贊助的馬拉松及周邊商品化產業紛紛湧現。

雖然香港本地賽事日漸增多,但有些跑手已不能滿足於此,轉而組隊挑戰外地賽事。這樣一來既可以感受其他地方的比賽氣氛,更可趁賽事結束後與朋友一同遊玩,一舉兩得。公司最近亦與台灣觀光協會合作,贊助推廣今年11月19日的澎湖跨海馬拉松,帶大家跑出香港,以另一種方式欣賞以漂亮海岸綫見稱的澎湖。雖然許多跑手的參賽經驗豐富,但對於外地賽事場地始終比較陌生。

為了增加大眾對於參加外地馬拉松的信心,今次特邀兩位星級教練盧幗姿及呂劍倫隨隊出發,更於賽前為一眾選手提供貼士及專業意見,讓大家跑得放心之餘,更有助提高水準突破個人成績。各位如果感興趣,可參加我司本月15日舉辦的免費講座,由資深教練親自出席分享馬拉松經驗及心得,定必獲益良多。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樂紹基 康泰旅行社助理總經理(市場推廣及業務發展)熱愛旅遊的資深marketer
欄名: 及時行樂